《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 史诗VS美国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宸)憨态可掬的《功夫熊猫》为暑期档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即将于7月2日上映;紧随其后的是将于7月10日上映的吴宇森新作《赤壁(上)》;而在这个月底,影迷们期盼许久的木乃伊(《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3》也将隆重登场——中国史诗与美国传奇之间的龙争虎斗已不可避免。

  《全民超人》颠覆超人形象

  《全民超人》是继《钢铁侠》后今年第二部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超强演出阵容是影片的看点之一:该片由目前好莱坞的头号票房“超人”黑人男演员威尔·史密斯主演,而凭借《女魔头》获得奥斯卡(《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影后桂冠的女演员查理兹·塞隆,则在这部商业片中放下身段,为威尔·史密斯甘当花瓶。

  作为一部超人题材电影,《全民超人》却是一部颠覆“超人”形象的科幻片:威尔·史密斯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专惹麻烦的“另类超人”汉考克,他虽然拥有巨大的力量,并担负拯救地球的重任,但他的性格易怒、做事不计后果,这让他招致了许多的误解。汉考克并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直到有一天他英雄救美之后才终于认识到自己也有脆弱的一面。

  正是因为颠覆了超人的传统形象,所以该片中充满了笑料。从预告片中,我们便可以看到汉考克甩鲸鱼和用身体将火车撞出轨的劲爆场景,逼真的特效制作以及出其不意的“笑”果,绝不会让观众失望。

  《赤壁》主打全明星阵容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投资最大的华语片,即将于7月10日公映的电影《赤壁》,因为云集了大批一线影星以及其传统历史故事,构成了巨大的吸引力。

  与先上映一步的《全民超人》相比,《赤壁》的演出阵容对于中国影迷来说应该更有吸引力:梁朝伟(《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 听歌)金城武(《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 听歌)、张震、中村狮童、张丰毅赵薇(听歌)林志玲(《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 blog),无一不是星光熠熠。而近些年来混迹在好莱坞的导演吴宇森,已经用《变脸》《碟中谍2》等经典大片,向全世界影迷展示了吴氏“暴力美学”的独特魅力。

  记者获悉,《赤壁》上集主要以新野之战为主,并将刘备、诸葛亮、周瑜、孙权等主要角色介绍给观众。“群英会”是上集的最大看点,战争场面不多,吴宇森将用大量篇幅交代人物独特的个性,为下集做铺垫。草船借箭、赤壁大战等重头戏都将安排在10月上映的下集中。

  中影集团有关负责人预测,《赤壁》的国内票房有望超过3.5亿元,而《全民超人》的票房则将达到1.5亿元,这两部影片有望联手创造国内7月影市的票房纪录。

  《木乃伊3》把玩中国元素

  《功夫熊猫》中,好莱坞影人把大熊猫(blog)捧成了天神般的救世主,既然迪斯尼有这种能耐,那么环球把西安兵马俑当成木乃伊的拍摄想法自然也就见怪不怪了。

  作为《夺宝奇兵》系列之外最成功的寻宝影片,《木乃伊》系列在北美一共赚得了4.5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而与之前上映的《功夫之王》、《功夫熊猫》等好莱坞大片一样,此次上映的《木乃伊3》打出的依旧是“中国元素”:影片中中国元素无处不在,演员还有李连杰(《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等一众熟悉面孔。长城、兵马俑、秦始皇(《全民超人》《赤壁》接连上映史诗VS美国传奇)……这些中国符号,将再次成为美国大片的主题,介绍给全世界影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