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风云Ⅱ》饰楚楚 打戏亲上阵实现侠女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4:27  新浪娱乐
唐嫣《风云Ⅱ》饰楚楚打戏亲上阵实现侠女梦

《风云Ⅱ》实现唐嫣“侠女梦”

唐嫣《风云Ⅱ》饰楚楚打戏亲上阵实现侠女梦

唐嫣郭富城戏中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上周,由橙天嘉禾携手寰宇联合打造的电影《风云II》在泰国曼谷举行盛大媒体探班,这部欲成就中国有史以来最完美的特技漫画电影正在掀起影坛风云。几个月前电影《风云II》漫画人物造型曝光即好评如潮,令广大影迷期待备至。此次媒体探班为大家揭开了几大主角真人版神秘面纱。几位男演员威武帅气、英气逼人。女演员方面,接班舒淇(唐嫣《风云Ⅱ》饰楚楚打戏亲上阵实现侠女梦)饰演楚楚的内地新人唐嫣(唐嫣《风云Ⅱ》饰楚楚打戏亲上阵实现侠女梦 blog)以紫色战袍潇洒出场,麻花粗辫则俏丽可人,新形象令大家眼前一亮。媒体表示《风云II》的人物造型比第一部电影少了一些夸张,多了几分真实。

  导演彭氏兄弟透露,《风云II》全部采用影棚拍摄的模式,特技镜头高达90%。彭氏兄弟还表示,相对旧版《风云》,新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让每个角色都更人性化,这次将截取《风云》中感情段落最精彩起伏的篇章。有传导演彭氏兄弟因为唐嫣表现优异而为其加戏,唐嫣笑着解释说,主要加的是武戏。漫画中楚楚不会武功,但唐嫣觉得女孩子拍打戏特别好看,自己也希望能够有新的突破和尝试,所以毛遂自荐希望能够在大银幕上实现“侠女梦”。导演非常肯定唐嫣的想法,特别设计了步惊云教楚楚学剑的浪漫一幕。得偿所愿的唐嫣自然大展身手,全部武戏都是亲自上阵。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过一把“女侠瘾”,唐嫣十分“得意”,期待大家能早日在银幕上看到自己的表现。

唐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