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程青松两部电影作品入围第九届长春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6日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将在北国名城长春举行,编剧程青松(编剧程青松两部电影作品入围第九届长春电影节 blog)有两部作品入围本届电影节。一部是电影《幸福成本》,这部由程青松编剧,高虎(编剧程青松两部电影作品入围第九届长春电影节 blog)潘星谊(blog)梁镜珂(blog)主演的电影讲述了70后一代人对于幸福的感悟。这部影片将角逐各个奖项。

  而另一部由程青松编剧的《沉默的远山》也入围了本届电影节特别设置的改革开放30年农村题材电影展单元,竞争十佳大奖。

  程青松跟长春电影节很有缘分,他编剧的《电影往事》也曾经在第七届长春电影节获得评委会大奖。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