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地下的天空》角逐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5:55  新浪娱乐
李晨《地下的天空》角逐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图)


李晨《地下的天空》角逐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摘得“最具潜力演员奖”的李晨(李晨《地下的天空》角逐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图) blog),新作《地下的天空》又再次入围欧洲著名电影节——卡罗维发利电影节。作为全部入围十四部作品中唯一的亚洲影片,《地下的天空》受到评委会的高度评价,虽然导演张弛、主演李晨等主创均受邀出席,但忙于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李晨,则有可能遗憾缺席。

  影片《地下的天空》拍摄于去年冬天,在贵州矿区实地取景拍摄,主要反映的是当地矿工真实生活。李晨饰演的主人公宋大明是个沉默寡言的矿工,和井上工作的女友井水已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却由于一次意外变成残废,井水离他而去,但他没有伤感,相反还松了一口气,因为一直不愿下井的他终于摆脱了矿井的困扰。

  本次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将为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颁发终身成就奖,而人气十足、粉丝众多的李晨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的偶像正是罗伯特·德尼罗:“不知道他会不会看这个片子,如果他喜欢的话,那真比任何奖项都让人激动!”

  《我的团长我的团》目前拍摄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李晨的重场戏全部集中在这一阶段,为了保证拍戏进度,他不得不的放弃出席电影节的机会,不过他对影片《地下的天空》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也希望他付出巨大心血刻画的矿工宋大明能够打动评委和观众。

李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