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巧巧素美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 领唱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15  新浪娱乐
金巧巧素美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领唱歌曲(图)

金巧巧素雅亮相开幕式

金巧巧素美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领唱歌曲(图)

金巧巧领唱《北京欢迎你》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于6月28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著名演员金巧巧(金巧巧素美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领唱歌曲(图) blog)(金巧巧素美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领唱歌曲(图) blog)应邀出席。并在开幕式尾声登台演唱《北京欢迎你》,带动全场合唱高潮。

  开幕式上,金巧巧以一身高贵优雅的白色的礼服亮相。素美的形象一出来就引来了不少闪光灯和影迷的叫喊声。顿时让现场引起了阵小骚动。活动正式开始前,金巧巧也把写上“天佑中华”的爱心卡郑重挂在了许愿树上,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心愿。

  整个活动的高潮在快结尾时,金巧巧与其它艺人一同演唱《北京欢迎你》。歌声响起,场内的艺人和观众都不约而同的合唱起来。每个人都被音乐里散发的力量所感动着。从而为此次的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金巧巧吧】 【体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