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晚颁 张涵予称最怕说感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7:28  新浪娱乐
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晚颁张涵予称最怕说感言(图)

张涵予入围影帝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于今晚在深圳举行,张涵予(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晚颁张涵予称最怕说感言(图) blog)将与梁朝伟(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晚颁张涵予称最怕说感言(图) 听歌)梁家辉(听歌)等竞争影帝。在颁奖典礼开始前,张涵予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对于能否得奖,他看得很坦然,“这个奖颁给谁,都是当之无愧的。”张涵予笑笑说,“其实我也是有点儿信心的。”

  今晚7点半,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将揭晓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多项大奖。张涵予在集结号(华语电影传媒奖今晚颁张涵予称最怕说感言(图))》中的出色表演使其影帝呼声甚高。问他是否有信心夺得最佳男主角,他谦虚说道:“大家的表现都很出色,这个奖颁给谁,都是当之无愧的。”而后又笑了笑说:“其实我也是有点儿信心的。”问他是否准备好获奖感言,张涵予说:“没想过,我特别怕说这个。如果真拿了奖,就怎么想怎么说吧。”

  颁奖礼前的星光大道将于下午5点半开始,张涵予说现在还不知道要跟谁一起走红地毯,而他今晚的装扮将是保守的黑西装。虽然《集结号》已经让张涵予拿了很多大奖,但他表示,每次拿奖都一样激动。“准确地说,我没想过《集结号》会有这么高票房,会这么受欢迎。”之前曾表示很难从电影中走出来的张涵予这次终于松了一口气说:“现在终于出来了。这是我第一回陷在角色里出不来,投入的太大了。” 黄玲/文并图

张涵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