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执导喜剧电影《大四喜》奥运档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51  北京晚报

  昨天,北京春秋院线公司透露,由林子聪执导的喜剧电影《大四喜》将于8月奥运档上映,届时内地、香港及泰国将同步上映。

  《大四喜》由周星驰御用班底打造,“肥仔聪”继《得闲饮茶》后,今年初第二次担任导演,于香港及东莞两地取景拍摄,喜剧明星陈百祥、元华、黄宗泽、陈法蓉、邓紫衣等联袂主演。电影是一部温馨的大团圆家庭剧:讲述香港雀王何必发(陈百祥饰)身价百亿,身边不但关心他的亲人众多,还有极为贴心的大管家林子聪。但家里人的明争暗斗让他心事重重,赌王于是收买大管家,“越狱”似的避开众人目光偷溜回家乡消愁。

  打戏是影片另一看点。除了元秋、陈国坤,洪金宝之子洪天明也加盟其中,监制杨盼盼更是老一代打女。春秋院线表示,8月下旬上映,希望观众在看完紧张的奥运比赛后能放松心情,电影里“越狱”似的幽默剧情一定能让人笑到流泪。

林子聪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