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拍摄 马荣成嫌郭富城版步惊云太瘦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1:49  金羊网-新快报

  

《风云2》拍摄马荣成嫌郭富城版步惊云太瘦小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刘嫣)马荣成的经典漫画作品《风云》如今再次掀起影视热潮,成为影视剧改编的热门题材。除了即将在7月上映的《风云决》之外,真人版的《风云2》目前正在泰国紧张拍摄中。不过马荣成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真人版郭富城(听歌)扮演的步惊云在造型上有些欠缺,相对瘦小了一些。

  作为“《风云》之父”的马荣成对于根据《风云》改编的电影作品十年之后重返大银幕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对于《风云决》自己有一定的期待,认为相对于真人电影,动画电影在视觉效果的表现上还是有特色的。他同时也对几部根据《风云》改编的电影电视作品中的人物造型进行了比较,表示自己比较满意郑伊健(听歌)版的聂风,而嫌郭富城版的步惊云过于瘦小,不符合原著漫画中的描写。

  “郑伊健饰演的聂风是其中比较成功的一个,他在人物塑造上紧跟漫画原著,表现出的那种懒洋洋的感觉,正体现了聂风性格中的不执着。而电视版的聂风,由赵文卓(blog)演来就显得刚烈有余,当然感情戏上也是可圈可点。但是郭富城似乎在造型上有些欠缺。步惊云的体形应该魁梧、高大,酷似外国人,而郭富城相对瘦小了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