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电影处女作首映 《从头再来》北京紫光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红楼梦中人(blog)姚笛(blog)主演的电影处女作《从头再来》在北京紫光影院首映。该片是今年体育电影周的重头影片。导演古榕说,这部电影有1300个镜头,肯定“非常好看”。

  古榕执导的《老店》《红尘》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中国影坛有很大反响。昨天,他说非常想念观众,“《从头再来》是一部青春励志片。说实话这部电影应当是我30岁时拍摄的,而不是现在。整部影片浪漫、青春更富有激情,让我这个创作者也感到了年轻。”该片讲述都市中一对孪生姐妹和一个医生的情感纠葛。

  古榕说,他从2004年转型,由厚重的历史题材转向现实题材,“我觉得作为电影工作者,更应当关注当下人们的生活。”姚笛虽然是主演,但由于忙于《红楼梦》的拍摄昨天没有来到现场。说起她的表现,古榕赞不绝口:“虽然她是选秀演员出身,但灵气和悟性很高,表演也很努力。她非常出色。”

  古榕透露,一般的电影只有700多个镜头,而本片有1300多个镜头,“好看是第一位的,不多说别的,我自(听歌)能达到好看的标准”。

姚笛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