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独缺金城武 “把酒祝福”赈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赤壁》首映独缺金城武“把酒祝福”赈灾(图)
荐馨殿前上千平方米的超大舞台搭设基本完成

  3日是《赤壁》在武侯祠全球首映礼,昨日下午,记者在武侯祠园林区采访时发现,荐馨殿前上千平方米的超大舞台搭设基本完成,数十名工人正在搬运播放片花的大屏幕,园内各种古建筑斑驳的红墙也已粉刷完成。据了解,武侯祠博物馆连日来不断造势,除了几个门口都已摆放出巨大的电影海报,还将于今日请来川大历史文化学院教授方北臣讲述赤壁的历史。

  7月3日剧组来成都的明星已经最后敲定,除了因档期原因无法来成都的“诸葛亮”金城武(《赤壁》首映独缺金城武“把酒祝福”赈灾(图) 听歌),导演吴宇森和演员梁朝伟(《赤壁》首映独缺金城武“把酒祝福”赈灾(图) 听歌)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赤壁》首映独缺金城武“把酒祝福”赈灾(图) blog)赵薇(听歌)张震尤勇、侯勇、佟大为(《赤壁》首映独缺金城武“把酒祝福”赈灾(图) blog)等均将出席。

  据了解,首映礼由“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组成,刘欢(听歌)将在“颂英雄”部分演唱《从头再来》。《赤壁》拍摄的幕后影像将在视频中一一呈现。首映典礼的主持人是经纬(blog)和“四川女婿”张国立。《赤壁》是四川大地震之后在成都举行的首场规模巨大的电影首映式,片方特别为赈灾设置了“把酒祝福”环节。

  川大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三国文化专家方北臣今日讲授“《赤壁》来了话赤壁”时,观众可凭当日门票抽取首映礼入场券,据了解每张入场券都很“金贵”,限量2000张,而且还不对外销售。

  记者杨帆实习生赵正旭摄影刘亮

金城武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