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珠光宝气撑场未婚夫 请来白龙王证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珠光宝气撑场未婚夫请来白龙王证婚(图)
刘嘉玲和梁朝伟昨晚齐穿黑色情侣装出席首映,穿松身晚装的嘉玲两手无名指上均戴钻戒(小图)。

刘嘉玲珠光宝气撑场未婚夫请来白龙王证婚(图)
六月三十日晚,由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剧中主要演员梁朝伟与其女友刘嘉玲出席,引来大批媒体的追访拍摄。有关他们正在准备结婚的报道近日在香港不绝与耳。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自早前梁朝伟承认年内迎娶刘嘉玲后,最近有指他们会于本月21日在巴厘岛成婚,准新郎梁朝伟昨日现身《赤壁》记者会,春风满面,但对婚期报道一概不作正面回应,不过最新消息指梁朝伟邀请了白龙王为他和刘嘉玲作证婚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昨日在半岛酒店举行记者会,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胡军林志玲宋佳均有出席,赵薇中村狮童因事缺席。梁朝伟更呼吁各导演不要找他拍古装,因为太辛苦了。

  梁朝伟心知准新郎哥身份会抢了《赤壁》的风头,对于婚期问题保持低调,但全程忍不住喜悦,问到是否本月2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及宴请50亲友?他微笑说:“不是不是。”

  追问到是否10月举行婚礼及其心中理想婚礼?他说:“不知道,没想过,现在忙着工作,做完再说。”当记者指陈慧琳(Kelly)也公开婚期,他笑说:“我都不是Kelly。”

  梁朝伟笑说结婚既非打劫,故必定公布,谈到会否盛大举行,他说:“不会,这不像我,我没有这么高姿态。”不过最新消息是指梁朝伟和嘉玲婚期已铁定在本月11号,有传梁朝伟更已出面邀请白龙王担任证婚人,地点也跟随白龙王的意思,而并非外传的峇里岛。

  《赤壁》昨晚在中环举行慈善首映礼,嘉玲为支持未婚夫专程撑场,她与梁朝伟晚上9时多坐劳斯莱斯到会场,身穿斜膊衫的准新娘一身珠光宝气,记者上前恭贺嘉玲时,她即报以微笑,讲了声多谢后即偕梁朝伟走红地毯进场。

  另外,导演吴宇森则直认早前特技人伤亡事件,是他一生最大遗憾及永远伤痛,谈到周润发辞演《赤壁》而传二人不和,吴宇森强调两人友情不变,新戏《华工血泪史》也会找发哥演出。

  有报道指导演与金城武因争拗反目而拒绝宣传,昨日两人现场有所交流,金城武澄清报道纯粹炒作,他会继续配合宣传,张震也表示没有见过金城武和吴宇森争拗,二人又看看报纸才知梁朝伟婚讯。胡军表示祝福了梁朝伟嘉玲,并正考虑送什么结婚礼物,问他可知婚期,他说:“不知道,听说现在是保密阶段。”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