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广州打造豪华首映 吴宇森张震胡军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16  新浪娱乐
《赤壁》广州打造豪华首映吴宇森张震胡军出席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介绍首映情况

《赤壁》广州打造豪华首映吴宇森张震胡军出席

启动《赤壁》广东首映

  新浪娱乐讯 由吴宇森执导华语史诗巨制《赤壁》7月10日将在国内上映,各地的首映活动也将相继展开。据悉,7月5日,广州出生的吴宇森将首次回到家乡,携主演张震胡军莅临广州,出席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独家主办的“步云天地《赤壁》亚洲之夜首映礼”,并到天河城飞扬影城和影迷亲密接触。

  影片《赤壁》的制作成本是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庞大的华语电影。自2007年4月14日正式开机,拍摄历时八个半月。由于影片规模宏大,内容丰富,在亚洲地区将分为上、下两集在不同档期分别上映。随着7月10日《赤壁》震撼公映日期的渐渐临近,影片宣传造势也进入了冲刺阶段,在《赤壁》亚洲之夜首映礼超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向媒体透露一些《赤壁》亚洲之夜首映礼的现场“军情”,提前向观众解读其中的看点。

  据悉,“步云天地《赤壁》亚洲之夜首映礼”将是广东史上最高规格的首映礼,更是一项年度顶级娱乐盛事。当天下午,主办方将遍邀城中名人、明星等共赴“步云天地《赤壁》亚洲首映礼”。首映礼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更将布置成古色古香、磅礴大气的三国主题舞台,主创人员们将由打扮成宫女的礼仪小姐引领进入会场,在现场“指点江山”,共同参与预祝《赤壁》票房创记录仪式,与来宾们共襄盛举。而在《赤壁》酒会上,更有知名女子民乐团现场演奏,还请来著名舞蹈团体,cosplay诸葛亮、周瑜、赵云、孙权、小乔以及孙尚香等三国名将,表演特别为首映礼编排的三国战舞,迎接剧组的光临。并在首映礼之后的千人自助晚宴,与现场来宾们合影留念。

  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执行总经理谢维嘉表示,为迎接这部史诗巨制的上映,院线公司也是严阵以待,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促进观众进入影院观看。在7月9日24点,飞扬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五月花电影城、青宫电影城及广州UME国际影城等影院,将全线零点引爆《赤壁》。影片上映后,影城将会被悉心布置成为三国古战场,而由专业团队扮演的诸葛亮、周瑜、孙权、小乔、赵云及孙尚香等角色,将身着戏服不时出现在影城内,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胡军吧】 【吴宇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