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再造影坛神话 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19  新浪娱乐
余男再造影坛神话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附图)

余男手持影后奖杯

余男再造影坛神话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附图)

林保怡为余男颁奖

余男再造影坛神话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附图)

余男和导演王全安(中)

余男再造影坛神话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附图)

余男身材修长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于昨日颁出各大奖项。金熊影片《图雅的婚事》在《色·戒》《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重重包围中最终杀出重围赢得最佳影片,而实力派女演员余男也凭《图雅的婚事》中精湛演技一举击败斯琴高娃汤唯两位实力对手斩获影后桂冠。这也是余男从影生涯中,获得的第八个影后头衔。本次华语传媒电影大奖,竞争异常激烈,入围影片都为重量级作品:《色·戒》《图雅的婚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都在上映的年度,占据了年度娱乐新闻的焦点。斯琴高娃、余男、汤唯三位女主角的出色表演也让本次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影后之争更加激烈。而最终,余男终于在白热化的竞争中折桂,成就了她第八次影后桂冠。

  红地毯黑裙独领风骚 一颗钻戒引无数猜测

  在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红地毯上,明星们的着装争奇斗艳,风采万千,在记者采访区,摄影记者们也为争抢一个有利的位置,而时有善意的摩擦。在万紫千红之中,余男以一袭黑衣露背长裙性感亮相,与获奖影片《图雅的婚事中》人物形象,形成鲜明对比,身上戴着厂商赞助的上千万的首饰。而尤为引人注目的是,余男的无名指上戴着一颗耀眼璀璨的大钻戒,现场有记者追问余男是否已经好事将近,余男只是笑而不语。

  在以往的电影节上,余男大多也是以黑衣亮相,着装风格与众不同,风采独具。这次依旧是黑裙艳压全场,在无数镁光灯的闪烁下,不时有媒体呼喊余男的名字,要求现场采访,余男也频频向媒体微笑点头示意。摄影记者们的镜头也在一片花红柳绿中,不约而同地对准了一身黑衣的余男,她的一袭黑衣成了红地毯上最受瞩目的风景之一。

  华语电影最高水平的较量 余男称要向高娃老师好好学习

  在此次华语传媒大奖上,入围影片囊括了金狮的《色戒》,金熊的《图雅的婚事》,金像的《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影后也在斯琴高娃、余男与热门女星汤唯之间角逐,实在是华语电影最高水平的较量。最终,金熊战胜金狮与金像,《图雅的婚事》获得最佳影片奖,而余男也力挫实力对手斯琴高娃与汤唯,第八次斩获影后桂冠。

  参与本次评奖的专业评委认为,余男是一个很有现代感的都市女子,在《图雅的婚事》中,她竟然能彻底颠覆自己的个性,把一个农村妇女演绎的入木三分,准确到位,非常令人惊讶,她以后必将成为中国影坛的领军人物之一。而斯琴高娃的姨妈形象,证明了斯琴高娃对电影人物的把握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演技自不用絮言。评委们对于两人的表演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场争夺战显然成为华语影坛女星一场最高规模的实力竞逐。

  获奖后,余男内心非常激动,她坦言:“高娃老师是一名优秀的表演艺术家,也是我从小的偶像,她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做人都是做到了最优秀。虽然这次我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但我不认为我真的赢了高娃老师,我们年轻人没有人能够击败她。这次的获奖是对我们年轻人的一种鼓励,我在以后的从影之路上,要不断完善自己的演技,我一定珍惜这份荣誉,以后拿出更有实力的作品,来回报支持我的所有人。”

  影后的荣誉 余男胜在真实质朴

  余男是目前中国最有实力的女演员之一,她平时为人低调随和,尽管头戴数个影后桂冠,但是余男仍然给人亲切不疏离的感觉。每次余男站在影后的领奖台上,都是那样真实的真诚笑容,没有做作没有距离感,正如她在《惊蛰》《图雅的婚事》中的角色“二妹”“图雅”一样淳朴自然,含蓄而不张扬,在复杂的娱乐圈能做到这一点,殊为不易。

  在银幕上,余男也给我们塑造了很多令人难以忘怀的人物形象。图雅,这个让无数观众深受感动的角色让余男再次获得认可,这第八个影后的意义,毫无疑问,无论是在国际影坛还是在自家的华语电影中,余男以真实自然到不留痕迹的表演赢得最据说服力最无可厚非的荣誉。

神话吧】 【余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