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Ⅱ》片场出意外 郭富城唐嫣双双坠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风云Ⅱ》片场出意外郭富城唐嫣双双坠马(图)

《风云Ⅱ》片场出意外

  电影《风云Ⅱ》在泰国的拍摄即将进入尾声,前日,郭富城唐嫣拍摄策马离去的戏份时双双坠马,郭富城受轻伤,一名群众演员为救唐嫣被马踢伤膝盖。

  据悉,当日最先拍摄的是郑伊健何家劲策马离去的场景,郑伊健和何家劲马术经验丰富,他们的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当拍摄郭富城骑马带着唐嫣离开刑场一幕时,他们所骑的马突然朝预先设定的反方向猛然掉头飞奔,郭富城和唐嫣被悬挂在马的一侧前行了几米,然后双双从马上坠落,片场一片惊呼。所幸的是,郭富城反应迅速,处理得当,采取了保护措施,为两人争取到几秒钟的时间,现场一名群众演员迅速冲了出去,在唐嫣即将以头着地的一刻,以双手托住了她的头部。郭富城坠马时以胳膊撑地,被地上的碎石划破胳膊,血流不止;那名群众演员也因为救唐嫣而被马踢伤膝盖。

  事情发生后,郭富城不顾胳膊流血,不停地对大家说:“我没事,我没事,楚楚(唐嫣饰)没事就好。”唐嫣也表现出超常的镇定,在进行简单的身体检查之后,她马上走到那位为救她而受伤的群众演员面前,双手合十,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王文)

郭富城吧】 【唐嫣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