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瑶新戏造型曝光 变身摩登明星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6:36  新浪娱乐
孟瑶新戏造型曝光变身摩登明星耍大牌(图)

孟瑶新剧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晶女郎”孟瑶在香港拍摄王晶(孟瑶新戏造型曝光变身摩登明星耍大牌(图))导演新的电影作品《有只僵尸暗恋我》,剧中孟瑶出演一个明星模特,更有古装造型。

  《有只僵尸暗恋我》由孟瑶与彭敬慈主演。剧中,彭敬慈不单变成僵尸,还处处保护扮演大明星的孟瑶。戏外,彭敬慈常常以僵尸造型吓孟瑶,孟瑶笑说,“我们很累,每天都拍通宵,不过他们化了僵尸妆以后真的很恐怖,我都不太敢靠近。”

  与以往温柔贤惠或者精灵刁蛮的角色有所不同的是,“晶女郎”孟瑶此次扮演的是一位时尚性感的明星模特,剧中常常耍大牌,还非常有心机。孟瑶笑言:“大家都说我平时傻呼呼的,演这个耍大牌的大明星,刚开始确实有些不适应,不过现在进入状态了,每一个不同的角色其实都会带给我新鲜感,都让我有挑战的乐趣。”

  据了解,《有只僵尸暗恋我》遭遇台风停工几日,目前仍在赶拍中。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