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北京庆功 张恒赞高群书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8:00  新浪娱乐
《千钧。一发》北京庆功张恒赞高群书实至名归

张恒

  新浪娱乐讯 前日,青年演员张恒(《千钧。一发》北京庆功张恒赞高群书实至名归 blog)《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收工之后,应邀来到电影《千钧。一发》在北京的庆功宴,为同是好友的该片导演高群书(blog)表示祝贺。

  在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由著名导演高群书执导的国产电影《千钧。一发》成为亮点,倍受广大影迷追捧关注。这部全由非职业演员联袂出演的影片,最终夺得本届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及最佳男演员奖,众多媒体记者、影评人、影迷一致认为实至名归。

  演员张恒在多年前就与高群书导演有过合作,两人也因此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张恒表示:“非常开心高导的作品这次获得了大奖,我认为他是实至名归,真心的祝贺他!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就像好哥们儿一样,虽然他工作的时候不苟言笑,让人很害怕,但工作以外,他其实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