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受邀华语电影颁奖礼 对话鬼才导演王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9:32  新浪娱乐
孔维受邀华语电影颁奖礼对话鬼才导演王晶(图)

孔维对话鬼才导演王晶

孔维受邀华语电影颁奖礼对话鬼才导演王晶(图)

孔维

  新浪娱乐讯 一头复古发型,一袭袅娜的低胸短裙,近日颇受媒体关注的孔维(blog)出席了某报举办的华语电影盛典颁奖。和著名鬼马导演王晶(孔维受邀华语电影颁奖礼对话鬼才导演王晶(图))一起给最佳导演颁奖。

  席间,王晶主动邀请孔维一起对词,相聊一些时下电影话题,从孔维去年的《太阳照常升起》到今年刚刚上映的《时尚先生》。王晶导演对于从大银幕中跳出来的很“洋气”的孔维颇为关注。

  而之后二人携手为著名导演许鞍华颁奖,颇有笑感的孔维和王晶导演打上哑谜,如数家珍的列举很多港台籍的导演都来内地选景拍摄电影,一时让灵敏过人的王晶导演招架不住,直至孔维露出招牌笑容凝固不动,王晶导演才心领会神,孔维机敏的高度“引申”,在颁奖台上把希望能和王晶导演合作这样的愿望表达出来。

  据悉,在电影界时尚圈均颇具特点,独树一帜的孔维出演的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也要适时在厦门电视台首度播出,孔维扮演的梅超风颇受关注。而新版海报曝光,孔维宜古宜今的扮相让人过目难忘。麦/文 龙人摄影/图

王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