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戏掌门人陈家林导演加盟“2008分之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9:47  新浪娱乐
清宫戏掌门人陈家林导演加盟“2008分之1”(图)

陈家林

  新浪娱乐讯 由SMG发起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自6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经有谢晋和张一白导演在上海开机,近日,陆川(blog)和王光利导演也将分别在天津和成都开拍。正当众多导演全情投入短片制作之际,又有位电视剧界的大师、执导过《清宫风云》《江山风雨情》、《太平天国 》、《康熙王朝》《武则天》等影视剧的陈家林导演加盟到此次公益活动的大军中。

  希望熊猫“欢欢” PK 功夫熊猫“阿宝”

  汶川大地震过后,熊猫成了全国人民聚焦的热点明星,日前刚在各大影院上档的“功夫熊猫”更是赚足了票房和口碑,这头“阿宝”还在影院里上窜下跳,那边一只名为“欢欢”的熊猫又将走进陈家林导演的公益短片中。据陈导介绍,剧本暂名《熊猫欢欢的故事》,并特邀到熟悉熊猫习性的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专业人士参与编剧。而为了照顾熊猫本身的生活习性和健康状况,也考虑到拍摄地卧龙保护区的情况,剧组正煞费苦心地进行场地和“演员”的协调工作。虽然困难不小,但是陈导对本片依然信心满满。他表示将用一种现实与超现实相融合的表现方式,来表达一种超越性的温暖与爱。

  爱“英雄”更爱“美人”

  擅长拍摄历史剧的陈导,爱“英雄”,也爱“美人”。据悉,出演过《空镜子》的影后陶虹和知名台湾艺人王思懿(blog)将加盟本次公益短片的拍摄。此外,剧组还在积极联系宁静李宇春(清宫戏掌门人陈家林导演加盟“2008分之1”(图) 听歌 blog)孙悦(清宫戏掌门人陈家林导演加盟“2008分之1”(图) 听歌 blog)车永莉(blog)等艺人。都说动物戏难拍,明星艺人将和熊猫“欢欢”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此次公益短片活动的参与者以电影导演为主,以电视剧起家的陈导将用怎样的作品来和同侪对垒?面对以熊猫为主角的纪实片,擅长清宫戏、历史剧的他又将如何诠释?这一个个疑问让我们对陈导的作品更加充满期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