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暑期档渐入佳境 《精舞门》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2:5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听歌))随着7月份的到来,国内电影暑期档渐入佳境,进口片方面风风火火《功夫熊猫》破亿已成定局,《纳尼亚传奇2》逼近8000万,而国产片方面相对弱势许多,综合片方和院线的数字,《精舞门》上映5天突破1000万,已算相当不错的成绩,《深海寻人》上映18天突破2000万,《我们这一家》上映一个月突破1000万。

  6月27日上映的街舞题材影片《精舞门》,首周末票房已突破1000万元人民币大关,片方预测该片最终可能冲击全国3000万。相对《功夫熊猫》10天就达到9600万的佳绩,《精舞门》等国产影片显得比较弱势,上映18天的徐克新作《深海寻人》已突破2000万,片方表示该片后劲还是相当稳定,而《我们这一家》上映一个月后也突破了1000万,带着好口碑进入二轮院线放映。

  针对国产片的弱势,有业内人士指出,《功夫熊猫》投资逾1.3亿美元,全球推广成本高达1.5亿,《纳尼亚传奇2》制作费更高,6月上映的几部国产电影投资均不超过800万美元,影片视听效果肯定要差一些,取得这样的票房已属不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