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节星光灿烂 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44  新浪娱乐
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高圆圆吴彦祖将出席长春电影节(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7月6号即将晚举办的长春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即将迎来史上最强明星阵容,据组委会给出的红毯名单来看,实在耐人寻味,其菲林的杀伤力不亚于刚刚在欧洲杯上碰冠而回的西班牙。

  高圆圆主打中锋,瞿颖陆川分打边路

  本届电影节上,刚刚从《南京!南京》剧组杀青而归的陆川(blog)将第一次携在拍片过程中传出绯闻的女主角高圆圆(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blog)亮相媒体。而就在不久之前,高圆圆刚刚被拍到与瞿颖(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听歌 blog)“破镜重圆”的张亚东(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听歌 blog)在一起约会,事隔不久,三人同时亮相,相信一定会成为娱记们争相八卦的最前锋。

  范冰冰司职边卫,佟大为李宇春铁定中场核心

  范冰冰(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听歌 blog)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话题女王,《苹果》的上演着实让她上位不成尴尬了一把,而佟大为(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blog)因为与关老师的婚事冲掉了一身的绯闻。此次两人再次同时亮相长春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不知道是否会擦出新的火花。

  论资历李宇春(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听歌 blog)并非最老的,论长相李宇春也并非最俊俏的,可她的出现无疑成为了这场颁奖典礼上最耀眼的明星。央视向来不给超女任何机会,特别是不向李宇春低头,此次李宇春第一次在央视亮相,身为旁观者我们不禁要问——究竟会不会给她特写呢?

  吴彦祖护航蔡卓妍,黄晓明牵手赵薇

  在不雅照之前,无论什么颁奖典礼,定是阿Sa阿娇(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blog)一起红毯。而自从阿娇渐退出华语娱乐圈后,阿Sa要开始考虑让他人保驾护航了。相信同为一线港星,且一同合作过新警察故事(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的吴彦祖(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一定愿意在红毯之上为阿Sa保驾护航,共担风雨。

  相比闹的纷纷扬扬(blog)的华谊一姐之争,华谊一哥之争却显得日趋明朗化,无论是在演戏还是歌唱事业,近期红的发紫的黄晓明(听歌)自然是当仁不让。在参加长影颁奖典礼的众多女星中,黄晓明究竟更愿意手牵于谁呢?是身材高挑的梁咏琪(听歌 blog),或者亦是已为人妻的伊能静(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听歌 blog),还是大学时代自己曾经暗暗喜欢的赵薇(听歌)

  SJM压轴最后一道防线

  SJM亚洲天团的光顾无疑给长春电影节的红毯带来了入夏以来最沁人心脾的一丝凉风。以其往常经验,这几个帅小伙所到之处尽是最高分贝的尖叫,而就在前一段时间曾经曝出韩庚(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何炅(听歌 blog)代带找女朋友的消息,不知道此次长春电影节的红毯之上的众多女星之中,韩庚能否物色到自己满意的女孩。

  电影频道(CCTV—6)将于7月6日晚19:30转播明星红毯仪式及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这些谜团的谜底也将在当晚一一揭开。

twins(长影节星光灿烂吴彦祖阿Sa等三地明星出席(图))
吴彦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