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上海遭冷遇 导演望影迷支持国产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0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陈小春(《精舞门》上海遭冷遇导演望影迷支持国产影片 听歌 blog)范冰冰(《精舞门》上海遭冷遇导演望影迷支持国产影片 听歌 blog)主演的歌舞片《精舞门》在上海遭冷遇,票房收入罕见地排在大连、武汉等二线城市之后。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影片导演傅华阳昨天表示,希望本地观众对国产影片能多一点激情。

  歌舞片一直是中国电影市场比较稀缺的题材,《精舞门》以街舞为题材,又融合了功夫元素,是一部以都市年轻观众为目标的影片。导演傅华阳表示,影片在广州、深圳等南方城市票房告捷,大连、武汉等地也有出人意料的回报,只有在上海远远落后于《功夫熊猫》。对于《精舞门》家乡遇冷,傅华阳称,原因恐怕是上海观众更乐于接受引进片,“我们做好商业片的诚意需要观众的支持”。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