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励志片《破冰》将映 王雅捷用影片支持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2:31  新浪娱乐
体育励志片《破冰》将映王雅捷用影片支持奥运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作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宣传重点影片,反映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事迹的《破冰》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了特别首映,导演徐耿,男女主演任程伟(体育励志片《破冰》将映王雅捷用影片支持奥运 blog)王雅捷(体育励志片《破冰》将映王雅捷用影片支持奥运 blog)出席。据该片出品单位北京保利博纳发行公司表示,《破冰》即将于奥运会前夕进入全国各地院线上映,影片还将在6月28日开始举行的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上重点展映。此外,该片已经被确定为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破冰》以曾培养出多位世界冠军的黑龙江著名短道速滑教练孟庆余为原型,讲述了基层体育教练赵红旗(任程伟饰)如何训练一群穷孩子,最终在冬奥会上实现“零的突破”,成为全国闻名的速滑新军的故事。

  《破冰》中王雅捷饰演一个知性、大气的中国传统女人。王雅捷娴熟的演技一直被合作的导演交口称赞,而这次在电影《破冰》中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从年轻演绎到年老,展现一个女人的芳华一生。她是一个陪伴在一个平凡男人身边的平凡女人,是一个男人背后的伟大女性,她用广阔的胸怀来支持丈夫的事业,为中国的奥运默默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而王雅捷也希望在北京奥运期间能献出绵薄之力,用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人物向运动员们致敬,给健儿们加油。虽然不能去比赛场上得奖给国家增光添彩,但能这样用影片来参与奥运很幸运,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参与制作更多体育类励志影片。

王雅捷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