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称自己没打算结婚 无名指戴钻戒引来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5:20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无名指上的钻戒,引发现场大家对余男(余男称自己没打算结婚无名指戴钻戒引来猜测 blog)婚事的种种猜测。昨天,余男通过宣传方表示,“仅仅是个戒指而已,我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在刚刚揭晓的第八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中,图雅的婚事(余男称自己没打算结婚无名指戴钻戒引来猜测)》击败《色·戒》获得最佳影片大奖,女主角余男坐上“影后”的位置。余男对“影后”的桂冠再也熟悉不过,这已经是她第八次获得不同评奖项目中的“影后”荣誉了。在颁奖典礼现场,余男无名指上的钻戒要比“影后”的头衔更令媒体记者们感兴趣,大家猜测余男的婚事已有眉目,“男主角”可能就是长期合作的导演王全安

  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自然也有一个男人。余男凭借在王全安的作品中走进公众的视野,此后两个人的合作影片一部接一部,这种事业上的搭配被外界喻为“张艺谋巩俐”。在去年柏林“金熊奖”颁奖典礼上,王全安手握“小金熊”与身边的余男深情一吻,足以令大家遐想。此次在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上,余男无名指上的钻戒再次引发大家对她婚事的好奇。

  昨天下午,余男通过宣传方发布消息,称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比较舒服,并没有想过要和谁结婚”。并解释无名指上的钻戒没有更多的含义,“戴个戒指而已,不能表示什么,大家都想到哪儿去了。”

余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