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猜想》将上映 窦唯为周迅新片操刀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9:06  武汉晨报
《李米的猜想》将上映窦唯为周迅新片操刀音乐

窦唯、周迅

  晨报讯(记者邱宸 通讯员唐静婷)由周迅主演的悬疑爱情片《李米的猜想》已定于今年8月14日七夕档期上映,中国摇滚乐教父级人物窦唯将复出,亲自操刀制作电影音乐。

  据周迅经纪人介绍,本次邀请窦唯制作电影音乐,是周迅最先提议。据了解,制片方与窦唯接触之初感到很为难,当时的窦唯已经过着半隐居的生活,在音乐创作上早已沉浸在个人精神世界中。但是在看过《李米的猜想》粗剪后,窦唯被周迅这部电影独特的气质打动。

  记者获悉,窦唯除了为电影配乐外,已经开始为周迅量身打造一首主题曲,目前初定是由《艳阳天》专辑中的一首重新编曲而成。

周迅吧】 【窦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