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 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1:31  新浪娱乐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孙俪笑容满面 孙俪偷望导演 导演张一白 张一白有点鬼马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孙俪眼神狡黠 扮售票员有板有眼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制服好像有点大 有谁要买票 请问您去哪儿 忙中偷闲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与导演现场沟通 张一白接受采访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孙俪谈及角色 张一白有点儿酷 孙俪娴静本色显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多位导演加盟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行动”正在紧张进行中,导演张一白7月2日在北京拍摄,他表示将通过北京、上海、四川三个城市的三个孩子一天上学的过程,来反映中国2008年经历的大事,对公众生活带来的改变。片中女主角孙俪(张一白公益短片聚焦奥运孙俪加盟演售票员(图) 听歌)( 听歌)昨天也首度露面,一身朴素装扮的她扮演公交售票员。图为张一白执导公益短片,孙俪加盟饰演公交售票员。

  张一白:细节体现改变

  张一白透露,他拍的短片将通过北京、上海、四川三个城市的三位普通孩子一天上学的过程,路上遇到的、看到的事情,来反映2008中国经历的大事,对公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改变。昨天在北京的拍摄中,张一白选择了一位家人跟奥运有特殊关系的孩子,通过他上学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来体现奥运给北京带来的变化,张一白表示,短片中并没有成型的故事,而是通过各种细节来,以体现所有人为奥运所做的努力。据张一白介绍,他在北京的拍摄将持续三天时间。

  孙俪:首演售票员圆梦

  在昨天的拍摄中,清瘦的孙俪穿起淡蓝色的短袖制服,在一辆大公交上当起了售票员。张一白表示选孙俪演售票员是因为她跟角色气质很像,“她平易近人,身上有很强的亲和力。”对首次饰演售票员,孙俪显得非常兴奋,她表示当公交售票员曾经是她的梦想,“小时候一边上学,一边学跳舞,两个地方相隔很远,一趟车得坐到终点,经常没有位置坐只能站着,那时候就特别羡慕售票员,除了能数着钱,还有位置坐,特别想长大了当售票员。”

  虽然拍起来只有几场戏,但孙俪丝毫不敢马虎,开拍前一天,她还特意去坐了公交车,观察售票员的动作。“要给老年人找座,拐弯时要提醒乘客扶稳坐好,给大家很多关怀,我觉得售票员的最大特点是细心。”有体验在先,孙俪演起来有板有眼,赢来一车“乘客”的赞誉,他们笑言,如果孙俪真当了售票员,那趟公交车得挤破门。

  对能出演跟奥运有关的公益短片,孙俪很激动,“所有中国人都希望为奥运会付出点微薄的力量,作为一个演员,能做点事,我感觉很自豪。” 王黎/图

孙俪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