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米的猜想》七夕档期上映 窦唯操刀配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2: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刘嫣) 由华谊群星出演的悬疑爱情片《李米的猜想》定于今年8月14日上映,为中国情人节——七夕带来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日前,已经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窦唯(听歌)表示,自己将为影片打造电影音乐,而且是应影片主演周迅(听歌)之邀。

  《李米的猜想》是曹保平在光荣的愤怒(《李米的猜想》七夕档期上映窦唯操刀配乐)》之后的又一力作,除了周迅之外,华谊三大当红小生邓超(《李米的猜想》七夕档期上映窦唯操刀配乐 听歌 blog)张涵予(《李米的猜想》七夕档期上映窦唯操刀配乐 blog)王宝强(《李米的猜想》七夕档期上映窦唯操刀配乐 听歌 blog)也继集结号(《李米的猜想》七夕档期上映窦唯操刀配乐)》后再度联手出演。而邀请窦唯制作电影音乐,是周迅最先提议的。她表示窦唯的《艳阳天》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记忆,看似简单的歌词和旋律传达出中国人畅游天地、物我两忘的境界,这种心灵境界的表达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到今天仍能令人神往。而窦唯本人在看过影片的粗剪后,也被打动,于是答应了周迅的请求。除了为电影配乐外,窦唯还为周迅量身打造了一首主题曲,目前初定是由《艳阳天》专辑中的一首重新编曲而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