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正面PK《赤壁》 谢霆锋马荣成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2:18  金羊网-新快报
《风云决》正面PK《赤壁》谢霆锋马荣成造势
《风云决》

  投资一千万美元、历时五年制作而成的国产动画片《风云决》即将于7月19日全国公映。这部由香港导演林超贤执导、原漫画作者马荣成监制的动画作品,日前刚刚入选今年东京国际电影节,成为少有在日本亮相的华语动画片之一。该片前不久刚刚闹出配音风波,如今尘埃落定,影片的发行方昨日来粤进行前期宣传,表示在上映期间除了会邀请到原漫画作者马荣成前来助阵并在影院展出他的风云系列画作外,还将邀请到在影片中为“步惊云”配音的谢霆锋(《风云决》正面PK《赤壁》谢霆锋马荣成造势 听歌)以及导演林超贤来广州为影片造势。

  马荣成更看好动画片

  对于自己的名作《风云》被数次改编上大银幕,马荣成此前曾表示比较看好动画片《风云决》,因为作为一部漫画著作,动画片的形式可以更好地表现自己原作的精神。

  事实上《风云决》在动画制作方面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是国内顶尖动画高手五年的心血结晶。在昨日片方播放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所有的场景基本上采用了三维动画制作,场面相当宏大,却又不失原作画风的细腻感觉。而步惊云和聂风的对决场面则采用二维的动画制作,导演林超贤认为,这样才能够体现出武打场面的真实感。看过预告片的记者们表示,那些对打场面看起来相当真实,有一定的血腥感,但是体现出了原作水准。

  至于动画人物的配音方面,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的声音相当醒目,他所配的“傲决”是新加的人物,也是动画版和真人版最大区别之一。而任贤齐(《风云决》正面PK《赤壁》谢霆锋马荣成造势 听歌 blog)、谢霆锋等明星的声音也很容易分辨出来,一定程度上带给片中角色不小的想象空间。

  谢霆锋林超贤将来广州造势

  作为受漫画《风云》影响较深的地区,《风云决》的片方表示广州是影片很重要的宣传地区,为此,从昨日开始“马荣成风云系列漫画原画巡回展”在广州地区正式启动。据悉,本次巡展集中了一批马荣成得意的风云系列画作,给风云迷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经典原著的机会。

  此外,即将在泰国结束《风云2》拍摄的谢霆锋,下一步作品正是与林超贤导演合作的影片《证人》。片方表示,《证人》预计在7月20日左右杀青,届时林超贤导演和谢霆锋也将亲自来到广州,为影片造势,与影迷互动。

  而由于木乃伊(《风云决》正面PK《赤壁》谢霆锋马荣成造势)3》的审查工作推迟,上映日期也随之推迟,《风云决》的片方对于本片的票房空间有很大的期待,并认为在赤壁(《风云决》正面PK《赤壁》谢霆锋马荣成造势)》这样一部历史题材的大片之后,暑期的观众们需要一部像《风云决》这样融合了魔幻和武侠的动画片来调节一下情绪。新快报(blog)记者 刘嫣

谢霆锋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