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长春逐“鹿” 陈冲李冰冰成影后热门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第九届长春国际电影节开幕,开幕影片是重现南昌起义历史的电影《八月一日》,此外《投名状》《云水谣》《太阳照常升起》《黄石的孩子》等37部影片入围参赛,共同参与角逐金鹿大奖。刚刚在今年香港金像奖中夺得影帝的李连杰则很有可能在长春电影节上再次折桂。

  据介绍,本届长春国际电影节报名参赛影片达到286部,创下了历史数量之最。从入围名单来看,陈坤姜文周润发、侯勇、甄子丹都成为李连杰称帝途中的拦路虎。陈冲李冰冰马伊琍则是影后热门人选。

  记者 杨帆 实习生 赵正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