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做宣传厚此薄彼 对香港电影看不上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7:20  新浪娱乐
梁洛施做宣传厚此薄彼对香港电影看不上眼(图)

2Mani表示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不方便作评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主动献身宣传;反观对港片《深海寻人》则“潜水”消失,“你死是你的事”。

  3月 罢拍海报

  东方电影本安排《深海寻人》梁洛施与李心洁于3月各自拍摄独立海报,但梁洛施临拍摄前一天才表示爽约,黄百鸣对有人没有履行合约,大表不满。

  5月14日 厚此薄彼

  梁洛施为《盗墓迷城3》自动献身做宣传,但仍冷待《深》片,惹来黄百鸣炮轰:“我想她在《深》片学到‘潜水’绝技,我正等她回来。”

  5月16日 自动献身

  对香港电影看不上眼的Isabella,对于进身国际的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却是另一种态度,无需三催四请就自动献身,盛装贵妇Look与媒人杨紫琼在洛杉矶宣传该片,全程以英语作答,全情投入做“洋人”。

  6月4日 终于露头

  潜水多时的梁洛施终于主动联络东方电影,表示可通过书面或电邮形式接受传媒访问,宣传《深》片,很给面子,不过坚决不肯出席首映。

  6月11日 选人道歉

  《深》片导演徐克在首映上表示梁洛施曾通过电话及MSN,为缺席首映道歉,不知道徐克国际级的知名度,是不是梁洛施道歉的其中一个因素。(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