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场媒体不问《赤壁》 狂逼问梁朝伟婚礼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19  新闻晨报
首映场媒体不问《赤壁》狂逼问梁朝伟婚礼事宜

梁朝伟、林志玲与金城武

  徐 宁

  《赤壁》为期一周的宣传攻势于6月30日拉开序幕,吴宇森将带着《赤壁》的主创在香港、北京、成都、上海和广州进行为期6天的宣传。遗憾的是,此前刘嘉玲(听歌)梁朝伟(首映场媒体不问《赤壁》狂逼问梁朝伟婚礼事宜 听歌)将于7月21日在巴厘岛结婚的消息,可说是抢尽了《赤壁》首映的风头。这种不问《赤壁》问“婚礼”的主宾颠倒场面,让主办方一时头大。

  香港(6月30日)

  除了婚礼,只问小乔床戏

  《赤壁》香港首映,刘嘉玲为捧男友梁朝伟的场,盛装亮相在首映礼上。她这一出现不要紧,却将《赤壁》的风头全部抢尽。港台媒体连绯闻不断的林志玲(首映场媒体不问《赤壁》狂逼问梁朝伟婚礼事宜 blog)和久未露面的金城武(首映场媒体不问《赤壁》狂逼问梁朝伟婚礼事宜 听歌)都顾不上了,一窝蜂地追问两人的婚期究竟是7月还是10月。结果,两口子只有对7月结婚的消息一唱一和地进行了否认。剩下被问到最多的,便是周瑜与小乔的床戏,可能是发布会上与《赤壁》唯一扯上关系的。

  北京(7月1日、2日)

  梁朝伟:结婚又不是抢银行

  7月1日晚上,电影公司选择以“李连杰(首映场媒体不问《赤壁》狂逼问梁朝伟婚礼事宜 blog)壹基金”慈善晚宴的形式作为《赤壁》内地宣传活动的开场。作为内地的第一场宣传活动,现场自然是被记者挤爆,然而大概是害怕“结婚”影响慈善的主题,主角们宣布当晚不接受访问,引发记者一腔怨气。

  昨日,《赤壁》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吴宇森率领梁朝伟等人再次悉数登台亮相。无奈的是,梁朝伟的婚期又成众矢之的。被媒体问及是否因为婚期将近,所以衣着更加随意了?梁朝伟笑着避开这个话题:“我只是不想穿太正式,给大家太大压力。”有记者追问:“你不想给大家太大压力,那拍戏的时候林志玲的身高有没有给你压力呢?”一记联想发问,让梁朝伟有点愣神,但他很快反应过来,笑问:“难道你们不知道有种道具叫做木箱吗?”哄笑声中,有人再度提起了他跟刘嘉玲7月21日巴厘岛结婚的传闻,梁朝伟笑着叹了口气:“不要听信传闻,我还没有想好。最近工作很忙,我会在忙完《赤壁》的宣传后再想一个好日子。”对“秘密结婚”的传闻,梁朝伟同样否认:“结婚又不是抢银行,为什么要鬼鬼祟祟的呢?”

  上海(7月4日)

  提问规定“行和不行”

  《赤壁》上海首映将于明日在上海举行。相对于前面几场,上海的发布会安排比较平淡。不过,有前车之鉴,这次公关公司特别明确提出要求:记者可以提与影片相关的问题,不可以提及有关明星隐私、有关影片的负面问题、有损明星声誉的任何问题。

  片子不让看全,绯闻不让问——这注定是一场艰难的发布会。□《赤壁》北京媒体场张震、林志玲、梁朝伟等主创亮相。

梁朝伟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