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 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1:14  新浪娱乐
《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南贤俊在《精舞门》中大展舞技

《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南贤俊舞技了得

《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电影《精舞门》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听歌 blog)陈小春(《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国产动感歌舞大片《精舞门》已于6月27日全国上映。影片空前的制作阵容颇为引人注目,而来自韩国的“亚洲第一舞王”南贤俊则用他最为擅长的机械舞在该片中成功上演了自己的中国银幕处子秀。欣赏完影片的观众大都对南贤俊的出色表现表示认可,认为他炫酷无比的高难度街舞(《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是影片中最大的亮点之一。

  投身街舞超过15年的南贤俊在韩国被成为“街舞至尊”,从小对街舞极度痴迷,练就一身poppin机械舞功夫出神入化,在全亚洲难逢敌手。出道前,身为专业舞者的南贤俊曾在众多艺人的广告和音乐录影带中担任编舞及伴舞,多次率舞团参加一系列国内外流行舞蹈比赛并获奖无数,作为韩国代表横扫世界级街舞赛场和演出舞台。随后还出版过大量街舞教学DVD和杂志图书等,成为韩国舞者一直推崇的最高偶像,更曾获邀担任张佑赫(《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听歌)李俊基(《精舞门》南贤俊放异彩导演称其“发条舞者” 听歌)Rain(听歌)等顶级艺人的编舞指导,在流行舞蹈文化极度发达的韩国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传奇舞者。近年作为全能艺人出道后,意欲以高超舞技征服全亚洲的南贤俊首先进军中国,发行唱片并在各综艺节目与演出活动中上演炫目舞蹈秀。

    《精舞门》是南贤俊首度担纲主演的华语电影,片方邀请他出演该片,正因为看中他出众的舞蹈感觉和技巧。观众能够通过《精舞门》领略到他对舞蹈全身心投入的激情与热爱,这也是他能够在影片中完美表现的最重要原因。

  南贤俊在《精舞门》中饰演一位舞技绝伦且真诚自信的街舞贵公子,是整部影片舞蹈场面的核心人物。《精舞门》开拍之前,以往从未在韩国看到过街舞题材电影的南贤俊表现出对该片的浓厚兴趣,特意准备了大量舞蹈和表演素材给导演作为参考,被中选后又马上投入紧张艰苦的练舞中,决心在银幕上呈现最华丽的舞蹈场面。南贤俊非常喜欢跳舞,一开始纯属爱好,但时间一长就会不自觉地动脑筋研究,想要创造更令人惊讶的舞步,想要挑战自己的身体极限;到最后不仅仅是自己的喜好了,会帮助鼓励别人同自己一起跳舞,并希望舞蹈能够给别人和自己都带来快乐。他还表示,导演通过《精舞门》想要传达给观众的,正是这样一种激情洋溢、坚持不懈、满怀信心、追求快乐的健康生活心态,而他则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表达出这一态度,令观众满意。

  《精舞门》剧组工作人员对这位韩国舞王赞赏有加,称他是片场里的焦点人物,几乎是一个人不顾时间不顾疲劳地“疯狂”跳舞,只要耳边有音乐声响起,舞蹈就停不下来。范冰冰曾在宣传影片过程中爆料,笑称南贤俊几乎任何一个关节都在不停动作,吃饭和走路都像在跳舞,完全沉浸在街舞和角色的创造中,甚至会让刚见到的人觉得他“不太正常”,感觉上他的生活当中也全部是舞蹈,才能让他在舞台上有最佳状态的表演和发挥。南贤俊身边工作人员曾一度表达出对他的担忧,认为南贤俊太热爱跳舞,在现场会将一切杂念剔除,头脑中只留下音乐和舞蹈,害怕他为此忽略了剧情要求和表演,把舞蹈变成一种“疯狂”的状态。好在傅华阳也是一位极易进入忘我状态的“疯狂”导演,他对南贤俊的戏份照顾有加,总是亲身示范,对一些来自临场情况和突发灵感的调整变更也更耐心予以即使和指导。南贤俊则很喜欢“看导演演戏”,说自己演戏经验不多,因此在表演方面还要加强,多多向导演学习会进步更快;同时他夸赞导演“很会演,又能打,跳舞也不错”,笑称自己惹不起导演,不得不乖乖演戏。

  影片导演傅华阳则以“发条舞者”来形容南贤俊,不愿停止跳舞的南贤俊就像上了发条一样,仿佛舞蹈对他而言已经成了本能动作,这种对舞蹈的感觉和热爱仿佛与生俱来,全情投入的舞蹈魅力使他能够充分感染观众,而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也能弥补他还显生涩的演技,对他在影片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从观众方面的反应来看,早已成为南贤俊粉丝的街舞爱好者对他在《精舞门》中的舞蹈表演自然是兴奋不已,而大部分不太熟悉南贤俊的观众也表示该片中表现出了南贤俊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实力,当听说南贤俊“亚洲舞王”头衔的时候,观众也普遍认为这一美誉名至实归。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