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携手《赤壁》主演义卖 筹百万善款捐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前晚,《赤壁》全体主创和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李连杰携手《赤壁》主演义卖筹百万善款捐灾区 blog),携手参加了“赤壁慈善晚宴拍卖”活动。在周润发(李连杰携手《赤壁》主演义卖筹百万善款捐灾区 听歌)辞演后主动请缨的李连杰,虽因《功夫之王》片约而与《赤壁》擦肩而过,但戏里的遗憾在戏外得到弥补:前晚他汇聚“赤壁”众将,为四川地震灾区筹得善款100万元。

  在当晚慈善拍卖中,梁朝伟(李连杰携手《赤壁》主演义卖筹百万善款捐灾区 听歌)代替好友林建岳以36万元抢拍到第一块手表献出爱心。此后,各路明星纷纷举牌竞拍,最终为壹基金赈灾慈善晚宴筹得100万元善款。李连杰随后上台致词,他说,来了这么多明星大腕儿,可见大家对灾区非常关心,他还借机向吴宇森“抱怨”:“我很嫉妒他们能参加这样棒的电影拍摄,如果以后吴导有矮个儿角色,一定要让我来演。”

李连杰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