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先头部队昨抵成都 盛大首映今晚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参加《赤壁》成都全球首映礼的先头部队已抵达成都。出品方之一的北京金英马公司董事长滕站是地道的成都人,曾出品过《风云》《黑洞》《冬至》《七日》等多部知名电视剧,此次投资大银幕志在“扩展疆域”。

  滕站表示,此次投资《赤壁》是回归大银幕,因为他本身就是靠投资电影赚得第一桶金的。“去年因香港投资公司的1亿元资本已到位,我们公司3部大戏同时开拍,其中包括《门徒》和《赤壁》。2008年,4亿元投资也虚位以待。”至于是否会参与《赤壁》续集投资,滕站神秘地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作为成都人,能参与投资《赤壁》是一种骄傲。”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