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向中博抛橄榄枝 希望参演手机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09  新浪娱乐
牛萌萌向中博抛橄榄枝希望参演手机电影(图)

牛萌萌对手机电影很感兴趣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曾主演过《五星饭店》、《杨门女将》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的新星牛萌萌(牛萌萌向中博抛橄榄枝希望参演手机电影(图) blog),现身由中博传媒投资拍摄的240集短片系列手机电影巨制《女生宿舍的秘密Ⅱ》的发布会。她在关注“手机电影”的同时,更是向中博传媒抛来橄榄枝,希望之后也可以加盟《女生》系列或是相关的手机电影的拍摄中。据中博传媒董事长陈伟明(牛萌萌向中博抛橄榄枝希望参演手机电影(图) blog)透露,牛萌萌极有可能出现在中博年底开机的《女生Ⅲ》当中。

  牛萌萌表示,这次赶来参加《女生宿舍的秘密Ⅱ》的新闻发布会,就是想多了解一些关于新媒体的拍摄体验,多了解“手机电影”。她坦言,其实自己早就开始关注《女生Ⅱ》了,先前也在网上看过预告片,感觉这部戏很有年轻朝气,很有80后的特点。她认为故事的涉及面很广,内容很丰富,很接近像她一样的年轻人的生活。

  手机电影是种很新颖的传播方式,这样的年轻剧组又是她一直期待的,所以牛萌萌当场表达了她的心愿:“希望也能有这样的拍摄经历,学到更多的东西。”她表示,如果拍摄,她尤其愿意参演一些激励年轻人的角色,带给大家更多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