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7月19日上映 马荣成捐原画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2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国产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将于7月19日上映。《风云》原画作者马荣成继现身上海国际电影节为影片造势后,近日更是拿出一批自己的原画用于影片的全国巡回宣传。

  昨日,马荣成风云系列漫画原画巡回展在广州、武汉等地影院正式启动。广州观众可以在天河电影城、青宫电影城等影院看到这批画作。《风云》系列画作是香港漫画家马荣成的代表作之一,在香港曾创下20万册的销量,拥有大量的读者。本次巡展集中了一批马荣成得意的风云系列画作,给风云迷们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了解经典原著的机会,特别是刚从紧张学习中解脱出来的学生,可以在这个暑期重温动漫经典带来的快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