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圆梦北京售票员 张一白聚焦普通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44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昨日,张一白将他的“2008分之1公益短片”对准了北京售票员,而孙俪(孙俪圆梦北京售票员张一白聚焦普通小孩 听歌)首次圆梦售票员。

  一袭淡蓝色短袖制服,孙俪昨日上了一辆大巴当起了售票员。张一白认为,“选孙俪是因为她与角色气质很像,有很强的亲和力。”首次饰演售票员,孙俪相当兴奋,“小时候一边上学,一边学跳舞,两个地方相隔很远,一趟车坐到终点,经常只能站着,那时候就特别羡慕售票员,除了能数着钱,还有位子坐,特别想长大了当售票员。”

  虽然只有几场戏,孙俪丝毫不敢马虎。开拍前一天特意坐了趟公交车,观察售票员。“要给老年人找座,拐弯时要提醒乘客扶稳坐好,售票员最大特点就是细心。”如此有板有眼,估计孙俪真当了售票员,公交车得挤破门。

  张一白透露,他的公益短片还将从北京、上海、四川选取三位普通孩子,跟拍上学的一天,反映2008中国经历的大事对公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改变。

孙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