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新作连夜赶工 孟瑶赞梅姑爱徒敬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04  新浪娱乐
王晶新作连夜赶工孟瑶赞梅姑爱徒敬业(图)

彭敬慈和孟瑶(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王晶新作连夜赶工孟瑶赞梅姑爱徒敬业(图))导演新作《有只僵尸暗恋我》正在香港连夜赶拍,戏中扮演摩登明星的孟瑶因投入演出不慎抓伤男主角彭敬慈的手臂,彭敬慈忍痛继续拍摄,令“晶女郎”孟瑶连声赞其敬业。

  《有只僵尸暗恋我》是王晶导演08年下半年的新作之一,这位香港电影界的“娱乐片大亨”仍旧启用了自己御用女主角孟瑶。戏中,孟瑶一改往日温柔清纯的形象,出人意料地扮演一位妖艳又高傲的明星模特,时不时要在剧中摆明星架子,发大小姐脾气。一向平易近人很具有亲切感的孟瑶演起摆明星架子的戏码来,偶尔也会笑场。在拍一场与梁敏仪抢彭敬慈而大打出手的戏时,孟瑶因过于投入,连自己抓伤彭敬慈的手臂都不知道,事后,发现彭敬慈被自己抓伤的她连声道歉,并对彭敬慈一声不吭顺利完成拍摄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

  彭敬慈是香港已故艺人梅艳芳(听歌)的徒弟,而孟瑶则是“娱乐片大亨”王晶的徒弟,高手过招,精彩叠出。据了解,该片的拍摄已快接近尾声,孟瑶表示:“虽然这是一部恐怖片,但实在让人笑的部分很多,很期待这部作品早点和大家见面。”

王晶吧】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