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七月不结婚 称忙完了《赤壁》再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37  重庆晨报
梁朝伟七月不结婚称忙完了《赤壁》再定(附图)

左起:金城武、梁朝伟、金城武

  本报北京专电 (驻京记者 秦小摄影报道) 堪称华语大片的巅峰之作、吴宇森执导的《赤壁》,昨天在北京举行内地首场首映发布会。“三国”诸将齐齐亮相京城,将导演吴宇森捧为上座,一身居家男人打扮的梁朝伟(梁朝伟七月不结婚称忙完了《赤壁》再定(附图) 听歌),在金城武(梁朝伟七月不结婚称忙完了《赤壁》再定(附图) 听歌)张震等黑西装的映衬下格格不入,谈及疯传的“七月婚事”,他极力否认,腼腆回应:“忙完了《赤壁》再定!”

  吴宇森给演员赠礼

  昨天的发布会,可谓戏里戏外的风云人物,一朝尽现,梁朝伟、金城武、赵薇(听歌)林志玲(梁朝伟七月不结婚称忙完了《赤壁》再定(附图) blog)胡军张丰毅尤勇、侯勇等13位主创让现场星光熠熠。

  看着经历了众多波折的作品即将上映,导演吴宇森颇有感触,谦虚地表示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能够得到这么多好演员的支持,是自己的运气和福气。为了表达对演员们的感谢,吴宇森亲自赠送礼物,并弯腰鞠躬,在场人无不为之感动,掌声一片。

  扮演孙权的张震感叹:“一年前的开机发布会后,我们这是头一次聚得这么齐。”而最近传出与《赤壁》剧组闹出矛盾,而有意退出电影宣传的金城武,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显得非常合作,谈及导演连说“佩服”,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梁朝伟否认婚期

  尽管当天的主要话题是《赤壁》,但现场,各路媒体仍然对梁朝伟围追堵截,逼问他和刘嘉玲(听歌)的婚事,抢去了不少疯头。伟仔并不避讳,现场辟谣:婚期并非7月21日在巴厘岛举行。

  “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忙于《赤壁》的亚洲宣传,没有时间考虑婚期的事情,也肯定不会是7月,那个时候我还没忙完。”梁朝伟说,对于最终确定的婚期大家别着急,“我会告诉你们的。这又不是‘抢银行’,没那么见不得人,是喜事嘛。”

  而《赤壁》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礼,伟仔携未婚妻刘嘉玲捧场,伟仔妈咪亦低调现身,虽然拒谈伟仔婚事,但提到嘉玲这位儿媳时,忍不住大赞:“当然乖啦!”

  林志玲讨好导演夫人

  三个女人一台戏,昨天出席发布会的3个女演员难免一番暗暗争奇斗艳,只是一身改良长袍、真空露背的林志玲,轻松就把赵薇和小宋佳(听歌 blog)给压了下去。

  别看林志玲貌美声娇,但绝对不是个花瓶人物,在她描述完自己扮演的小乔是个“秀外慧中、含蓄内敛、兼具勇气与智慧”的中国古典女子后,她还借此向导演夫人戴起了高帽:“哎呀,我好像表扬的就是导演夫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智商。

  今日,《赤壁》将在成都举行首映。

  金城武:诸葛亮很幽默

  当金城武高束发髻出演诸葛亮时,史上最靓的诸葛亮也在电影《赤壁》中诞生。自称对三国历史并不太熟悉的金城武,花了不少时间和渠道来对三国故事进行恶补,在他看来,诸葛亮在不同笔者手里,有不同的性格,“我找了很多三国的书来看,发现书中记载的诸葛亮并不完全只是睿智那么简单,他身上还有幽默的细胞,这是以前很少有人发现的。”

  林志玲:看梁朝伟就脸红

  在出版不久的《赤壁——叶锦添的美术笔记》一书中,曾担任多部巨制美术指导的叶锦添,对林志玲不适合演古装大发牢骚。昨日,就这一疑问,林志玲嗲声答道:“我觉得叶老师的那个造型很好啊,非常精致。至于他的评价,我觉得好或不好都不重要,”

  赵薇:和孙尚香一样勇敢

  缺席韩国与香港宣传的赵薇,昨日悄然现身北京首映式,她饰演的孙尚香,在该片中占据大量戏份。赵薇形容自己与孙尚香一样具有个性,“我们都是不爱红妆爱武装,我们也都很勇敢,不怕事。”

梁朝伟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