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瑶《有只僵尸暗恋我》演泼妇 大摆明星架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5:46  新浪娱乐
孟瑶《有只僵尸暗恋我》演泼妇大摆明星架子

孟瑶新剧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孟瑶《有只僵尸暗恋我》演泼妇大摆明星架子)导演的新作《有只僵尸暗恋我》正在香港紧张拍摄中,爱徒孟瑶在剧中从女赌圣摇身变做一位大明星,与剧中另一美女梁敏仪抢同一个男人,二人更因此而大打出手。

  在王晶08年的赌片系列《我老婆是赌圣》中,孟瑶以一位中性打扮,率气可爱又不失性感的女赌圣形象出现在银幕上,给很多男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再度联手师父王晶,仍旧延续自己身上带有的喜感,所不同于上一次作品的是,这次的合作彻底地展露了孟瑶身为“晶女郎”性感和女人味的一面。由于自己出演的是一位明星模特,服装造型方面会比从前的作品要更为大胆。剧中孟瑶不仅以金色服装亮相,更有低胸装造型曝光,实在另人惊艳不已。

  王晶此次大胆启用演员、歌手、流行组合的搭配模式,让电影充满了不同的火花碰撞。孟瑶与剧中另外一位美女梁敏仪有一段戏是为抢同一个男人而大打出手,二人互相撕打,还要抓着对方头发,更要为表现凶悍互相咬,“导演一直不喊停,结果打到我们真的很累,我都忍不住背过身偷笑,因为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打了,哈哈。”孟瑶笑说。由于常常熬夜通宵拍戏,晶女郎孟瑶的声音中充满疲惫,但提起新作品依旧滔滔不绝。他说:“希望大家看到的时候,会感受到我的进步吧。”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