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成都首映 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8:37  新浪娱乐
《赤壁》成都首映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

梁朝伟再次被媒体追问婚期

《赤壁》成都首映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

林志玲与小宋佳礼服款式相近,各具风情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赤壁》全球首映记者会在成都举行。吴宇森率爱将梁朝伟(《赤壁》成都首映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尤勇佟大为(《赤壁》成都首映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 blog)林志玲(《赤壁》成都首映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 blog)赵薇(听歌)宋佳(《赤壁》成都首映梁朝伟林志玲见招接招(图))等亮相。发布会上,梁朝伟和刘嘉玲(听歌)的婚礼日期再次受到媒体紧追不舍的“关注”,而林志玲也不幸被牵涉其中。

  吴宇森在发布会向观众逐一介绍各位爱将,并说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是一位有责任心的英雄男儿。岂料这无意识的一句话,却被成都记者逮住了机会向梁朝伟发问,“既然吴宇森导演说好男人是要有责任心的,那你准备什么时候担起责任,能不能告诉大家你的婚期?”大概梁朝伟对于这个问题已经见惯不怪了,微笑着拿起麦克风回到说:“我还没决定,现在正忙着亚洲地区的工作,希望忙完了工作再做自己的事情。(那是否7月会在巴厘岛完婚?)那只是传闻,是花边。”其实梁朝伟近来似乎一直都在忙着“否认”关于媒体的种种猜测,但真实情况究竟如何,依然无人知晓。

  然而梁朝伟刚刚接完招,另一成都记者马上把难题抛向了林志玲,“请问如果梁朝伟下次当选影帝,你会拥抱他吗?”林志玲听到问题后,保持着一贯地微笑答道:“只要另外一个‘玲’允许。”啷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