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将观看全新版《投名状》 董成莹再现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3:34  新浪娱乐
陈可辛将观看全新版《投名状》董成莹再现力作

陈可辛

  新浪娱乐讯 电影《投名状》成为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的一大热门,其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夺得八项大奖的传奇让人刮目相待。在7月6日即将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将由编舞大师董成莹亲自为《投名状》主题曲设计一段音乐歌舞,作为压轴大戏,而身为此电影导演的陈可辛,也将有机会在晚会上首次看到一个全新版本的“投名状”。

  董成莹倾力巨献 投名状再被改编

  本届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由著名编舞大师董成莹担任舞蹈总监,他在台湾和邓丽君(听歌)、杨丽花被人尊称为“三宝”,其地位可见一斑。据晚会总导演田华介绍,本台晚会将有八到十个歌舞段落都由他亲自指导,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根据《投名状》改变的音乐歌舞。

  作为近两年来最重要的华语大片之一,《投名状》自然成为晚会重点关注的对象。这段音乐歌舞将把大漠风沙的场景搬移到舞台之上,合着经过改编的音乐元素,在孤城下演绎一场乱世悲歌。据悉,舞美还专门设计了六座可移动的城墙作为背景 ,以增强现场真实感。

  陈可辛首次观看 对歌舞一往情深

  之前曾有媒体曝出陈可辛来长春参加电影节势在必得,《投名状》在金像奖上获得的八项大奖着实对他大大方方肯定了一把。包括其它几个电影节在内,陈可辛估计领奖也领到手软,而此次来参加长春电影节,踌躇满志自不必说,其另一个目的,则是要现场亲自看看根据《投名状》改编之后的音乐歌舞。

  陈可辛对于歌舞的钟情尽人皆知,他导演的《如果?爱》就是一部歌舞片,并曾经在上届长春电影节上斩获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受欢迎影片三个重要奖项。在尝试古装大片的艰辛之后,他是否还能给我们带来一部精彩的歌舞片?

  颁奖典礼将于7月6日晚上7:30分,电影频道精彩呈现。孙玉杰/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