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否认周星驰笃定演悟空 称剧本尚未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10  新浪娱乐
星辉否认周星驰笃定演悟空称剧本尚未确定(图)

周星驰(资料图片)

    周星驰获亿元投资 筹拍《西游记》与功夫片(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3日)有传周星驰(星辉否认周星驰笃定演悟空称剧本尚未确定(图))获台湾国泰全球娱乐基金投资逾亿元支持将筹拍新戏《西游记》,并会在片中再度饰演孙悟空。星辉发言人昨日接受电话连线时否认有关构思,但不肯透露台湾公司是否注资星辉,他说:“一直都有不同地区的资金跟我们接触,至于接下来拍什么片就还没有定案,因为剧本还在创作阶段,什么角色和什么演员都要等剧本出来才能定。”

  另外,星爷昨日低调赴台准备讲座,并会与国泰总经理会面。国泰否认投资星爷电影,只表示总经理是星爷的影迷,二人相当合拍。(俐俐/文)

周星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