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发行方称未收到梁洛施被禁通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7:41  新浪娱乐
《木乃伊3》发行方称未收到梁洛施被禁通知(图)

《木乃伊3》是Isabella首度进军美国之作

    英皇入禀控告环球违约 禁止安排梁洛施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英皇娱乐日前入禀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美国有关公司,蓄意干扰英皇与Isabella的经纪人合约并要求赔偿,以及在未经英皇同意的情况下,Isabella不得参与《木乃伊3》宣传活动。昨日(7月3日)笔者收到《木乃伊3》的香港发行公司安乐电影公司的两封电邮,其中一封指梁洛施(听歌)将于7月15日至17日期间,与李连杰(《木乃伊3》发行方称未收到梁洛施被禁通知(图) blog)杨紫琼等片中演员出席洛杉矶的宣传活动,但另一封电邮内容则没有提及梁洛施会出席宣传活动。

  笔者向安乐电影公司求证,他们说:“美国电影公司在6月初通知我们有关电影7月的洛杉矶宣传活动,而我们暂时还未收到任何宣传活动会有变动的通知。我们也没就有关官司的事联系他们(美国电影公司)。”对于出现两个不同版本的电邮,他们表示纯粹是美国方面的错漏。(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