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武侯祠首映 林志玲梁朝伟引发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8:48  青年时报
《赤壁》武侯祠首映林志玲梁朝伟引发高潮(图)

林志玲梁朝伟出席《赤壁》首映礼引发高潮

  7月3日晚,《赤壁》全球首映庆典在成都武侯祠隆重举行,在古色古香的武侯祠专门搭设的红地毯上,《赤壁》主创吴宇森夫妇率爱将梁朝伟(《赤壁》武侯祠首映林志玲梁朝伟引发高潮(图) 听歌)张丰毅张震胡军尤勇佟大为(《赤壁》武侯祠首映林志玲梁朝伟引发高潮(图) blog)林志玲(《赤壁》武侯祠首映林志玲梁朝伟引发高潮(图) blog)赵薇(听歌)小宋佳(听歌 blog)等一一走过红毯,可惜的是武侯祠独缺了“诸葛亮”,金城武(《赤壁》武侯祠首映林志玲梁朝伟引发高潮(图) 听歌)因档期原因无法出席昨晚的庆典,多少有些遗憾。

  昨晚的首映礼由央视主持人居文沛(blog),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刘靖、罗旭、徐春妮以及成都电视台主持人胡晓主持,分为《“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中间穿插电影《赤壁》的拍摄花絮以及川剧变脸吐火、古琴演奏、小学生朗诵苏轼名作《赤壁怀古》等表演。

  谁都拿吴宇森作为蓝本

  昨晚8:00,在一段震撼的现场表演结合气势磅礴的《赤壁》片花播放后,率先与成都影迷见面的是刘备的扮演者尤勇、孙权(听歌 blog)的扮演者张震以及赵云的扮演者胡军。

  尤勇称自己此番出演刘备,是拿吴宇森作为蓝本,“我觉得我演的刘备很像导演吴宇森,我是在演他。”张震也表示自己是在演吴宇森,“我演的孙权更像是年轻时的吴导演,而这次参演《赤壁》也非常开心,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张丰毅、尤勇和胡军都是我的偶像,我觉得大家在一起,是个很好的经验。”

  第二轮上台的“英雄”,是曹操的扮演者张丰毅以及曹军士兵佟大为和曹操姬妾的扮演者小宋佳。张丰毅在台上依然霸气十足,惜字如金。佟大为表示自己演绎的这个角色很憨很傻,而小宋佳最大的感受就是导演重用自己,让自己在片中跳舞,而不用替身,“这一点我真的很开心。”

  梁朝伟自夸“琴声对话”好看

  晚上8:45,首映庆典上最受关注的3位人物——周瑜扮演者梁朝伟、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以及巾帼英雄孙尚香的扮演者赵薇一起上台,引发现场喊声一片。而在之前走红毯时,携手出现的林志玲和伟仔就引发了红毯的最高潮。比起在北京的居家打扮,昨天的梁朝伟庄重很多,一身西装显得英气勃勃,和林志玲的黑色礼服显得格外搭调。

  梁朝伟现场评点两位美女,称小乔是“温柔体贴”,而孙尚香则是“活泼开朗”。而林志玲与赵薇则大赞梁朝伟是帅到不行。两位美女不仅大赞梁朝伟,更是将最美好的赞美送给了导演吴宇森,“导演是整个剧组的灵魂,他带领我们最终拍成了这部电影,导演的信念是最让人赞叹的。”

  对于自己在《赤壁》中的表演,梁朝伟很自信,称《赤壁》中自己最需要重点推介的桥段是周瑜与诸葛亮用琴声对话的一幕,“我认为这一场很好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