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再拍《西游记》演孙悟空 或筹拍功夫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0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周星驰(周星驰再拍《西游记》演孙悟空或筹拍功夫片)一直希望全线退居幕后,近年已逐步减少在自己的作品中演出,如在《长江7号》中他就退居二线,影片也改走温情路线,可惜票房虽然不俗,但口碑一般,且大部分观众都嫌周星驰戏份太少。从商业角度考虑,周星驰计划下半年再拍《西游记》,演出孙悟空一角,还会开拍以功夫为题材的电影。

  最近,台湾的国泰投信公司准备成立全球娱乐基金,全力支持周星驰公司拍戏。昨天星爷赴台与基金会高层开会,并将为台湾首个娱乐事业基金募集造势。据悉,这次集资约20亿新台币(约5.4亿港元),大部分都将投资在周星驰的电影上,如新版《西游记》和下一部功夫片。

  周星驰的《西游记》系列影片票房口碑都不错,所以他重拍这部影片,肯定令影迷期待,目前他已开始筹备工作,更落实演出孙悟空一角。周星驰原想演唐僧,但片商强力要求周星驰这次不能再退居二线,必须做回第一男主角。

  另据相关人士透露,周星驰同时还在筹备一部类似《功夫》的动作片,他之所以对这类题材仍感兴趣,主要因为该片不但在亚洲获好评,在海外也是叫好叫座,如果周星驰要扩大自己的版图,拍这类功夫题材电影无疑会较有胜算。《西游记》与功夫片哪个先拍,就要看哪个剧本能先完成。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