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国内热映 范冰冰DJ形象成亮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40  新浪娱乐
《精舞门》国内热映范冰冰DJ形象成亮点(图)

范冰冰在《精舞门》中的时尚造型

  新浪娱乐讯 国产动感歌舞片《精舞门》已公映近一周,从放映反响来看,影片虽难以跟同档期的其他引进大片决战高下,但在近期的国产片中仍能以较强的可看性吸引观众,其中更有观众对范冰冰(《精舞门》国内热映范冰冰DJ形象成亮点(图) 听歌 blog)饰演角色的养眼程度专作评介。

  范冰冰是该片的惟一女主角。由于此前国产电影中从未将DJ作为主要角色进行正面呈现,得知《精舞门》之后,范冰冰对片中女DJ一角表现出极大兴趣,希望通过演绎国内银幕上首个DJ形象来挑战自己的演技。进入剧组之后,范冰冰一直表现得非常努力,反复与导演讨论剧情,并提出对片中自己与陈小春(《精舞门》国内热映范冰冰DJ形象成亮点(图) 听歌 blog)所饰演角色的情感路线作出调整,使影片叙述更为顺畅自然。同时此次有她亲自参与自己角色的造型设计,使得《精舞门》中女DJ角色的时尚感进一步获得提升。应该说,此次范冰冰在《精舞门》中体现了她的敬业精神,将自己所饰演DJ一角冰火交融的性格展现到位,成为剧情中起协调和平衡影片基调的重要角色。

  但作为一部将功夫和街舞熔为一炉的影片,《精舞门》所突出的力度表现和张扬气概,使得剧情不可避免地偏重于男性角色和阳刚气质。根据试映情况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仍是南贤俊(《精舞门》国内热映范冰冰DJ形象成亮点(图) 听歌 blog)和陈小春所展现的炫目舞蹈和正宗功夫,而范冰冰在影片中发挥演技的空间不大,虽然百变形象如穿花蝴蝶,但由于剧情限制,表现方式显得较为单一,在两大男主角目不暇给的连番热血对决中俨然成为众星捧月的大花瓶。不过,在表现DJ职业特质方面,范冰冰仍然可圈可点,将女性DJ打碟时妖娆摇曳的形体姿态和充满煽动性的音乐韵律感表演得深得神髓。导演傅华阳曾透露,范冰冰为演绎这一角色专程“私访”夜店寻找感觉,并下苦功学习了不少打碟和街舞技巧。虽然影片中的范冰冰未能一展舞蹈身段略显遗憾,但在《精舞门》中的花瓶之嫌却并未抹杀这一DJ角色的独特魅力。相反,此次由范冰冰首次挑战的DJ形象,成为了国内银幕上最具时尚特色的角色,而这一角色也成为范冰冰的演艺生涯中最美丽的银幕形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