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束梅拍电影变熊猫眼 《前方》北川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练束梅拍电影变熊猫眼《前方》北川杀青(图)

练束梅拍摄《前方》剧照

  由练束梅(练束梅拍电影变熊猫眼《前方》北川杀青(图) blog)主演的国内首部反应抗震救灾题材的电影《前方后方》日前在北川县城杀青。在片中,练束梅饰演奋斗在前方的医生宋湘宁,一个为救人而舍私利的女人。

  《前方后方》因在地震灾区实地取景拍摄,条件艰苦又危险,同时为了赶在八月上档拍摄进度紧张,所有演职人员的工作强度都很大。为此,练束梅说了一个特别有趣的小例子,“在刚进剧组的时候,因为拍宋湘宁为了地震中受伤的伤员几夜未眠的戏,导演对化妆说把练束梅的黑眼圈化重一些,等拍到第三天后,导演结果和化妆说,‘化妆师,把练束梅的黑眼圈遮一遮!’。”因为每天睡眠少,拍摄条件又艰苦,到后来练束梅的黑眼圈已经变成了明显的“熊猫眼”,根本不用化妆了。

  日前,该片已经拍摄结束开始了后期剪辑工作,预计八月就会作为献礼影片公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