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欲重新大话西游 可能再拍《西游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29  新闻午报
周星驰欲重新大话西游可能再拍《西游记》(图)

周星驰

  本报讯 喜欢《大话西游》的影迷们又将有眼福了,周星驰(周星驰欲重新大话西游可能再拍《西游记》(图))可能再拍《西游记》。据悉,我国台湾地区某信投公司成立娱乐基金,并打算在近期投资逾亿港币支持周星驰拍摄《西游记》。周星驰在片中仍有望出演孙悟空。

  据悉,该基金此次一共集资约有20亿新台币(5.4亿港元),其中大部分将投资在周星驰的电影上,如新版《西游记》和下一部功夫片。周星驰昨日赴台与该基金会的高层进行会谈。据悉,该娱乐基金相中周星驰再演《西游记》,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看中他在《大话西游(上下集)》中的巨大成功。这部充满无厘头搞笑的电影,甚至被内地观众奉为经典。

  据悉,周星驰目前已经开始《西游记》的筹备工作,并确定将出演孙悟空。其实从长江7号(周星驰欲重新大话西游可能再拍《西游记》(图))》开始,周星驰希望能逐步退居幕后,在《长江7号》中,他实际上已经不是绝对主角,而是作为配角来烘托童星徐娇。而在此次《西游记》中,周星驰原想出演唐僧,戏份最重的孙悟空这一角色则留给其他演员,但因无法违逆片商的要求,才重新“被迫”拿起孙悟空的金箍棒。

  此外,周星驰对《功夫》这类题材仍感兴趣,还在筹备一部类似《功夫》的动作片,具体先拍哪一部就看哪一个剧本先完成。不过问起这两部电影的准备情况,周星驰发言人仅表示,详情要等台湾方面公布。记者|茅中元|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