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影节即将闭幕 苏有朋黄晓明将同台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34  新浪娱乐
长春电影节即将闭幕苏有朋黄晓明将同台表演

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与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为“中国四大电影节”的中国长春电影节已渐近尾声,台湾艺人苏有朋(长春电影节即将闭幕苏有朋黄晓明将同台表演 听歌 blog)将作为此次电影节的表演嘉宾出现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中,苏有朋、黄晓明(听歌)将同台压轴演唱。据悉,苏有朋今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将全部放在电影上。

  本届长春电影节与历届相比,节目、环节等更加丰富,内容极富创新精神,参与人数以及电影种类之广也同样反映出长春电影节的号召力,吉林的电影在带动了全国的电影工作发展中有着重要、不可取代的深远意义。

  闭幕式颁奖典礼除揭晓“金鹿奖”,公布“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群众最喜爱的农村题材电影”评选结果外,还将通过歌舞表演、播放VCR,讲述长春的电影故事,回顾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开篇将播放主题短片《光影·长春》,随后由孙楠(听歌)演唱《站起来》,这也是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颁奖典礼将在“光影的故事”、“声音的回响”、“功夫的诗篇”几个短片的牵引下,陆续展开。配合“纪念长春解放六十周年”,于洋、杨静、刘世龙、陶玉玲等老电影人将登场,讲述对长春的祝福。台湾艺人苏有朋将做为表演嘉宾压轴出场,整台晚会中他将会演唱曾经响彻两岸三地的《我的中国心》,晚会即将结束时将和当红小生黄晓明一起演唱电影《投名状》主题曲。

  本届长春电影节闭幕式颁奖典礼,是距离2008奥运会最近的一次电影大聚会,意义非凡,因此在典礼的制作上下了很大功夫。仅从舞台设计看就力求有新意、有创意,不仅突出电影的主题,还力求凸显现代、时尚的元素,另外,因为长春是汽车城,还加入了汽车的元素。颁奖典礼移师长春五环体育馆,还利用体育馆的大空间,设计了环绕舞台的彩幕,这也是颁奖典礼的一个特色。届时,观众将看到,电影胶片制成的彩幕,围绕舞台三个侧面,制造出梦幻的效果,当现场灯光照射在彩幕上,一个个画面摇过,将把观众带入电影的氛围中。

  此次主办方邀请苏有朋出席电影节,除了看中其本身的影响力之外,还看中苏有朋将在电影的不解之缘。今年下半年苏有朋将进军国际影坛,应邀出演好莱坞魔幻大片。经苏有朋的经纪人证实,苏有朋亲自往美国与该片导演交流剧本。此位好莱坞导演也对苏有朋的英文水平和专业水准大加赞赏。一项工作敬业的苏有朋将暂停接拍剧集,全力准备此片。期待苏有朋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怡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