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全球首映 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
《赤壁》全球首映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

佟大为与赵薇现身首映庆典

《赤壁》全球首映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

佟大为与赵薇携手红毯

  新浪娱乐讯 一场震惊世界的“5.12”地震,让世界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四川。为了给灾区人民更多的关爱,2008年最期待的年度大制作赤壁(《赤壁》全球首映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在成都武侯祠举行全球首映礼。吴宇森导演携主要演员梁朝伟(《赤壁》全球首映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 听歌)张丰毅赵薇(听歌)林志玲(《赤壁》全球首映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 blog)胡军佟大为(《赤壁》全球首映佟大为赵薇约定共赴成都(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等集体亮相,给灾区人民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佟大为、赵薇更是在现场达成共识,称成都是一定要来的。

  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电影《赤壁》将于7月10日在全国公映。这段时间,该片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全明星阵容,奔波于韩国、香港、北京等地造势宣传。作为该影片宣传最后一站的演员佟大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颇为激动。他告诉记者,不管档期怎样紧张,成都也是一定要来的。地震让四川人承受了太多心理上的创伤,我们的这点累还算什么?最主要是尽自己一点点绵薄之力,给灾区人民心理上带来暂时的缓解。说到这里,站在佟大为旁边的赵薇,也表示了和佟大为一样的态度,成都是一定要来!

赵薇吧】 【佟大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